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播音主持语言艺术进修班(第六期)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672


     播音主持在广播、电视和网络等媒体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伴随着新媒体的发展,主持人的定位变得越发广泛,从起初的播音员、节目主持人等传统角色延伸至婚庆主持、网络主播、电竞主播等,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针对此专业特设播音主持语言艺术进修班,提倡跨界融合,旨在培养相关行业人员亦或是想要在工作生活中提高沟通技巧、语言艺术水平的复合型人才。

 

一、课程特色

  播音主持与即兴口才相结合,理论与实战训练相结合,采用个性化指导教学,让学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二、招生对象

118周岁以上,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热爱语言艺术的相关行业从业人员,或渴望提升语言表达能力人群


三、课程设置

播音主持语音与发声

播音创作基础训练

即兴口语表达

广播电视访谈主持

表演课

形体训练课

化妆课

结业作品辅导与汇报


四、收费及学制

1、学制:80课时(共计10周,1/周,8课时/次,45分钟/课时)

2、学费:9800元人民币/

3、开班日期:预计2022312日开课(最终开班日期以学院通知确认为准,额满开班)

4、授课地点:上海市华山路630号(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

 

五、承办机构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六、结业

经过考核后,合格学员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结业证书。

 

七、报名事宜

1、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除外(名额有限,可先邮件报名)

2、咨询电话:021-62498120

3、报名方式:点击播音主持语言艺术进修班 (第六期)报名表.doc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统一发送至邮箱sta_xmt@126.com

4、报名缴费方式(待学院邮件确认后,班主任另行通知扫码缴费。)

5、监督电话: 021-6248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