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共享美好——家庭旅行写生”名师系列课程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552


       如何使孩子对美和艺术产生爱和敬畏?让这份敬畏和爱在孩子未来的生活里,尽可能更多的摆脱低级趣味,并通过不断地修养,继而获得崇尚真理,崇尚大爱和大美的力量。父母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把发现美,崇尚美转化为家庭文化的生态和信仰,是孩子审美力养成的关键因素;这就对父母的文化艺术素养提出了具有一定高度的要求。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磊名师团队工作室针对提升父母修养和技能举办“共享美好——家庭旅行写生”课程,为伴随孩子成长的过程搭建学习和交流平台。

 

一、课程模块

模块一:“风景写生的基础”

   —— 材料、技法、审美

模块二:“人文地理写生的意义”

   ——  从文本到视觉的艺术表达

模块三:“写生实践

   ——  风格、图示的确立


二、课程简介

1、学制:4课时/1次/周,共计16次,64课时;

2、费用:15800元/共16周,64课时(画具和材料自备)

3、授课时间:预计2022年4月--6月(国定假日课程顺延,以实际开课计划表为准)

4、招生人数:15人/班

5、课程特色:

     工作室旨在通过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和沙龙活动,有效提升学员艺术技能的增长,完善对自然、对人文历史、对人文地理审美,以及表达的能力,也是不断提高父母修养和技能进步的过程,更是注重孩子艺术成长的家庭文化生态建设。

上戏继教院名师工作室教学团队中,既有闻名全国的著名专家、学者,又有富于激情勇于创新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团队教学结构合理、教学专业广泛、教学成果显著,在全国同行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6、课程优势:

(1)实操训练,科学实用,独树一帜;

(2)上海戏剧学院专业名师教学,开发和探索家庭美育课程;

(3)业界专家授课交流,权威专业;

(4)高品质精英教育模式,个性化课程设置,小班化教学;

(5)参观并组织艺术观摩学习等,丰富艺术体验;

(6)课程结束,为学员颁发上海戏剧学院学员进修证书;

(7)优秀学员邀请加入上戏鎏金岁月艺术俱乐部,有机会参与沙龙活动。

7、招生对象:

(1) 自身对写生充满兴趣的成人,或为进一步营造良好亲子氛围而进修的家长;

(2) 相关行业从业人员,或渴望提升的人士;

(3) 社会各界热爱绘画及有兴趣爱好的人士。

8、授课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乌鲁木齐北路468弄32号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基地


三、报名、报到事宜

1、咨询时间:即日起至开班前

2、咨询电话:62498120(周一至周五9:00-17:00,寒暑价、国定假除外)

3、微信:李老师Jessica13062633139(可添加微信标注:写生课程咨询)

4、报名方式:

(1)直接下载并填写报名申请表(2022年家庭旅行写生报名表.doc,填写好发至sta_pxart@163.com)

(2)提交以下报名材料:一寸免冠电子证件照(学员证、结业证书用)


四、结业

    学员在学习期间由我院统一进行管理与考核,整学期结束合格者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结业证书”。监督电话:021-62496374(工作日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