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呼吸的魅力——歌唱艺术”特邀系列课程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647


        歌唱是一种特殊的语言,是传递文化和情感表达的一种形式;歌唱是一项有节奏的体内按摩,也是公布的科学长寿法的第一名;情至深处人长寿,歌唱时气息在身体内部循环,就像是按摩,这是任何一项运动都代替不了的。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特邀何添发老师针对专业有效的练声方法举办“呼吸的艺术——歌声艺术”课程,为艺术歌唱爱好者搭建学习实践和交流平台。

 

一、课程模块

模块一:“歌唱技巧”

   —— 学习掌握呼吸、腔体、咬字、共鸣等声乐技术

模块二:“掌握正确的发声方法”

   —— 提升演唱技巧,唱出好听的声音

模块三:“声乐基础训练

   —— 让歌声更有质感,保持嗓音活力


二、课程简介

1、学制:2课时/1次/周,共计30次,60课时;

2、费用:8000元/共30周,60课时;

3、授课时间:预计2022年3月--10月(国定假日课程顺延,以实际开课计划表为准)

4、招生人数:25人/班(额满开班)

5、课程特色:

     旨在通过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和沙龙活动,让学员掌握正确的歌唱发声方法,有效提升演唱技巧,唱出好听的声音;专业有效的练声方法,提升音色,突破高音,通俗易懂,适合各年龄段人群学习。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特邀导师中,既有闻名全国的著名专家、学者,又有富于激情勇于创新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团队教学结构合理、教学专业广泛、教学成果显著,在全国同行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6、课程优势:

(1)理论和实操训练相结合,科学实用;

(2)上海戏剧学院专业名师教学,夯实技巧;

(3)业界专家授课交流,权威专业;

(4)高品质精英教育模式,个性化课程设置,小班化教学;

(5)参观并组织艺术观摩学习等,丰富艺术体验;

(6)课程结束,为学员颁发上海戏剧学院学员进修证书;

(7)优秀学员邀请加入上戏鎏金岁月艺术俱乐部,有机会参与沙龙活动。

7、招生对象:

(1)热爱歌唱艺术,渴望提升的人士;

(2)社会各界有兴趣爱好的人士。

8、授课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乌鲁木齐北路468弄32号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基地


三、报名、报到事宜

1、咨询时间:即日起至开班前

2、咨询电话:62498120(周一至周五9:00-17:00,寒暑价、国定假除外)

3、微信:李老师Jessica13062633139(可添加微信标注:歌唱课程咨询)

4、报名方式:

(1)直接下载并填写报名申请表(2022年歌唱艺术报名表.doc,填写好发至sta_pxart@163.com)

(2)提交以下报名材料:一寸免冠电子证件照(学员证、结业证书用)


四、结业

    学员在学习期间由我院统一进行管理与考核,整学期结束合格者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结业证书”。监督电话:021-62496374(工作日9: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