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一行到访爱朵集团参观考察与合作交流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661



121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等一行到访爱朵集团。在爱朵集团董事长张东先生、总裁汝宁女士和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上戏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爱朵品牌体验馆、上海运营中心,观看了企业宣传片等,详细了解爱朵集团的企业发展历程、理念和文化等。



随后双方结合数字经济背景下电商直播业态发展现状与趋势、改革与创新、专业化人才需求与培养以及校企深化合作、专业化人才培养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此次交流会中,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深入交流。为构建产教融合生态背景下的电商直播专业化人才培养新模式,发挥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参观考察与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进程,共谋应用型人才培养之道。希望未来校企合作之路越走越坚实、越走越宽广。双方将持续创新研讨,携手同行,实现赋能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