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央恒艺术管理专升本委托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837

202237日,2022年央恒艺术管理专升本委托班在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正式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黄暾炜、委托培养单位央恒艺术董事长杨裕琪、教学部主管董维拿。

开班仪式首先由学员代表侯俊发言,她向同学寄语,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勤勉笃行,继承中华民族优秀的戏剧文化传统,坚定不移的传承红色基因。为国家的文化艺术事业做贡献,致力于艺术为人民服务。

随后,委托培养单位央恒艺术董事长杨裕琪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经过三年的学习,大家可以成长为对行业有用的,能够推动行业发展的文艺工作者。

最后,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黄暾炜发言,他祝贺各位同学金榜题名,成为上海戏剧学院的一员。他对学生们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心怀理想,脚踏实地,在党和国家的指引下,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培养下,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