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437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3229:30在腾讯会议网络上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分三个内容展开,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暾炜代表支部对2021年度继教院党支部的工作进行总结:

1、认真贯彻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党组织会议制度;

2、深入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丰富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

3、开展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4、加强与深化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师生思政教育与课程思政建设,立德树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监督、纪检等工作;

6、坚守初心,开展形式多样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

总结一年工作后,继教院支部重点进行了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并提出整改举措。随后,党支部支委从自身工作与履职尽责方面进行汇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继教院所有党员依次进行个人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之间也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互评,以此来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觉悟。继续教育学院张军院长表示: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做到“行稳致远”,团结一心,为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