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路径 —— 第二期保利专升本委培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343


 418日上午,2022级上海戏剧学院艺术管理专业专升本保利委培班开学典礼在线上顺利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睿、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28名来自全国保利剧院的2022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黄暾炜主持。

 首先,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希望保利的新学员们肩负起保利剧院发展的重任,带着使命感和求知欲,通过刻苦学习为公司的发展以及个人的发展夯实基础。他嘱咐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结合工作实践以及行业发展的状况,动态地去理解和消化上戏老师所传授的知识,融会贯通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加以实践和应用;多交流互鉴,积极拓展知识边界和朋友圈,以此来打造保利与上戏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优质平台。

 接着,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讲话。他指出,上海戏剧学院与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为期三年的学历教育战略合作协议,意在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深化双方产教融合的合作领域。2022级是合作的二期班。他希望学员们能向保利一期班的学员学习,做到工作与学习两不误。带着工作中的疑问来学习,理论指导实践。学以致用,学有所成,通过三年的学习,打造与保利合作共赢的平台。

 自今年3月上海突发疫情以来,继续教育学院积极配合各项防疫政策,但是工作不停,培训不断,将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全部转为线上。为保证网络教学质量,全院开展了学历教育优秀网课评选活动,鼓励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教师提升网课质量。目前,各类学历班和非学历培训班如火如荼地高质量运转中。在上海抗疫斗争中,继续教育学院整体教学毫不松懈,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共同坚守教学阵地,为早日回归学校温暖家园而奋斗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