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戏剧学院《工笔花鸟画》初级班 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51

工笔花鸟画是中国也是世界艺术宝库中的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为满足喜好中国传统绘画(工笔花鸟画有一定艺术追求、想提高自身艺术造诣的同学,搭建以画会友的高端艺术平台。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笔花鸟画》初级旨在为学员提供专业的、科学的、规范的艺术教育课程以及学习氛围 

 

一、课程模块

中国花鸟绘画简史

花鸟画技法概念

白描画法

淡彩工笔花卉画法

临摹名家花卉小品


二、师资

   万芾老师

   现为上海文史馆馆员、上海工艺美院教授、上海大学特聘教授、上海中国画院画师、上海美术家协会理事、上海书画院画师、上海觉群书画院画师。

 

、课程简介

1、学制:8-1140课时,8课时/

2、授课时间:2022年8月6日开学(国定假期课程顺延,以实际开课通知为准)

                   每周六9:00--17:00(45分钟/课时)

3、招生人数:16/班;

4、费用:15800元人民币/(画材自备,开学会开清单)

5、课程特色

1)优秀师资力量

2)根据学生不同的专业学习需求、进度与特点,因材施教;

2)积累个人作品集。根据老师的要求,每期制作与积累属于自己的作品集;

3)舒适的上课环境、丰富的教学内容、让学员与老师都专注在艺术修养与技能的提高上,体验内心的情感与感受,用专业的特殊性让身心得到放松;

6、授课地点:上海市静安区乌鲁木齐北路468弄32号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基地;

 

、报名事宜

1、咨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31

2、咨询电话:15821668878 刘老师(可添加微信咨询)

3、报名方式:

1)直接下载并填写报名申请表《工笔花鸟画》初级班报名申请表.doc填写好发至 stapxbm@126.com

    (2)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一寸免冠证件照2张(学员证用、结业证书用)

 

、结业

    学期结束,为考核合格者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