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继教院各教学点开展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412

新学期伊始,上海戏剧学院校领导、总会计师张佳春、纪委副书记钱平安、审计室主任陆海莲以及继教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到继续教育学院浦东教学点和大木桥路教学点视察开学情况。

      浦东校区教学点洪华老师向各位领导、老师介绍了浦东教学点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分别从 教学点变迁、教学点建设、师资规模、教学管理、特色课程和教学成果等方面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大木桥路教学点陈大进老师汇报了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和开学情况。

张总会计师深入了解继续教育学院浦东校区办学点和大木桥路办学点后,首先对两个教学点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她也特别强调希望各教学点要有自己的学科建设,拔高办学思路形成特色;要做好校园稳定、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学生意识形态以及政治性安全防范;做好督导和检查的介定,量化教学中各项指标要求;做好教学管理的成果申报,向市里申报各项奖项为校增光;充分利用国家以及上海市对文化产业的各项优惠政策,产学研基地可以与上海优秀创意空间对接;与国际接轨,利用各种资源更好的促进自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