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第二学期开学相关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2510


一、【开学注册】

1开学注册日期:917日(周六)900-1600

注册方式:线上注册

22022919日(周一)开始正式上课。919日(周一)至109日(周日)为线上课程,1010日(周一)开始恢复线下行课。


二、【休学/复学/退学/免修】

1休学/复学/退学/免修 手续在开学第一周(2022917- 923日)办理,过期不予办理。填写休学/复学/退学/免修申请表(详细表格请至继教院官网-下载专区)提交至sta_student@163.com邮箱,经学院审核后,将通过邮件回复是否符合休学/复学/退学/免修要求(请及时查看邮件回复,并按照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

2、思政、英语和专业理论课可以申请免修,专业主干课不可申请免修。

320056月以后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成绩(CET-4)或六级(CET-6)合格成绩(425分以上),满足合格分数线的同学,请于91-916日登陆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下载专区下载免修申请表,并提供相关成绩证明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sta_student@163.com,(文件名:年级+专业+姓名+免修申请)学院将通过邮件回复审核结果。

    

三、【课程培训】

课程培训在2022917- 923日根据自愿原则申请办理,过期不予办理。填写课程培训申请表(详细表格请至继教院官网-下载专区)提交至sta_student@163.com邮箱。(申请课程培训的同学,需联系班主任进入【课程培训】群,等待课程安排及相关通知)

  

四、【补考、缓考】

本学期补考、缓考定于10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 :021-62493135 (张老师)、021-51768268(高老师)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