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军休干部朗诵艺术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今天下午,上海市军休老年大学依托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开办的2022年军休干部朗诵艺术培训班,在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乌北教学点举办了开班仪式。


作为市军休老年大学与沪上高校合作办学的开端,此次军休干部朗诵艺术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全市13个区25家军休机构共58名军休干部提交朗诵音频参与报名选拔,经过上海戏剧学院老师的专业评审,共有25名军休干部通过选拔,成为首期军休干部朗诵艺术培训班的正式学员。

开班仪式上,上海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市军休老年大学校长崔宗胜做开班动员。他对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给予市军休老年大学办学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所有军休干部学员能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朗诵艺术水平,更好地展示军休干部的风采,共同打造具有一定水准的军休干部艺术团队。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发表讲话,他指出,上戏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与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的合作,点名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落实这项培训工作。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这次艺术培养机会,重回大学做回学生,真正提高个人的艺术修养,并通过自己学到的艺术技能带动周围同志艺术水平的提高。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军休干部朗诵艺术培训班工作,安排了优秀青年教师李宗禹担任主讲老师,并邀请继续教育学院名师团队工作室导师吴洪林作为客座教授参与班级教学。开班仪式结束后,吴洪林教授与李宗禹老师为军休干部学员上了开学第一课。与大师近距离交流学习,聆听如此专业的授课,军休干部学员都非常激动,感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