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深入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0


        今天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华景大厦316教室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体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暾炜主持。

        黄暾炜书记强调,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思想宝库。大会总结了党和国家五年来,甚至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目标,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黄书记总结完后,党支部各位党员通过学习,从自身出发,结合二十大重要讲话分别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最后黄暾炜书记提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精心筹划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引导师生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强化文化自信,为将上海戏剧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