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冲刺60天 保证全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十一次党政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中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

202210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第二十一次党政会暨2022年秋季学期中期工作总结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及骨干人员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暾炜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持“立德树人”理念,坚定文化战略自信,努力做繁荣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学部负责人董维拿汇报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秋季学期中期工作情况。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动态化和精准化的要求,在综合研判的基础上,学历教学部及时调整行课方案,力保“一专业一方案”,“一课程一方案”,线上与线下方式结合,做到维稳保质;全面加强继续教育学院浦东校外教学点的监管,确保办学规范化和教学质量;继续面向企事业单位开展学历教育委托培养,积极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新路径;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积极向上海市教委申报优秀在线课程、优秀课程思政案例以及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培训部负责人郑琛和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办公室副主任张凌南分别对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创收项目进行梳理与目标展望,机遇和挑战并存,将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转变思路,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开拓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最后做工作部署,对各部门在本学期后阶段的冲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教学工作稳定推进,做好毕业阶段各环节准备工作;(二)创收工作持续推进,做好基础准备工作;(三)等级考项目全力推进,做好主持、少儿语言艺术表演、成人戏剧表演三个门类考级工作;(四)党政办公室扎实推进,做好年终各项工作的总结与明年计划。


最后,张军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将理论学习与继续教育学院业务发展相结合,奋力冲刺,谱写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