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与培训”在加州启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0

   “上海戏剧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与培训”加州地区启动仪式,日前在洛杉矶举行。该项目由美国纳威创意文化公司负责,并与好莱坞文化传媒集团合作,展开培训。




   出席当天启动仪式的包括纳威创意文化公司董事长张泽川,加州地区艺术考级中心经理Delphine 陈以及合作培训考级的好莱坞资深演员李卉,好莱坞配音导演、雕龙诗社秘书长邱明,作家、演员、中英双语主持人、北美华文作家协会前会长彭南林,拉斯维加斯演员潘络绎及摇滚歌星斯坦。


(加州地区艺术考级中心经理Delphine陈、好莱坞配音导演邱明、纳威创意文化公司董事长张泽川、好莱坞资深演员李卉、中英双语主持人彭南林、考级培训助理Annie)


(考级培训助理Annie、考级中心经理Delphine陈、摇滚歌星斯坦、纳威创意文化公司董事长张泽川、演员潘络绎、著名演员主持人彭南林)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对上戏在海外首个“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与培训”在加州启动,表示祝贺。上海戏剧学院是中国具有77年历史的一流艺术院校,随着时代发展,由专业培养未来艺术家层面过渡到到更广泛的为社会服务。上戏社会艺术等级考就是上戏为社会各界培养艺术人才的一个很好途径,目前已经具有少儿主持、少儿表演和成人表演三个资质。上海戏剧学院计划在中国100个城市和海外30个主要城市分别设立考级点。海外等级考试的设立,对于鼓励海外少年儿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自信有重大的意义。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

   美国纳威电影公司和纳威创意文化公司董事长、制片人张泽川表示,自己一直在策划电影的拍摄和音乐剧的制作,包括“檀香花环”系列电影、百老汇音乐剧《十三个女儿》,以及未来开发的原创儿童舞台剧,正好可以配合上戏社会艺术等级考的项目。



   张泽川的电影传记文学《檀香花环》是两部好莱坞电影创作蓝本,描写了中国19世纪在海外的首富、檀香山商业王子陈芳和他的第四代后人的传奇故事,由百老汇著名音乐剧编导鲍勃担任编剧。张泽川曾携其参加了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和首届中国电影产品博览会。


(好莱坞配音导演邱明、纳威创意文化公司董事长张泽川、好莱坞资深演员李卉)

   关于“上海戏剧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与培训”加州地区考试与培训的相关讯息,可查询www.novaepictu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