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主持——主播人才训练营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0




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主持——主播人才训练营

——新兴行业助你启航


 

由于市场缺口巨大,对主播及短视频表演的人才求贤若渴,大量优秀的企业需求更加优秀的人才。本次培训将与企业实践结合,用理论+实践来打造直播高端人才。让直播更加有内涵、更高端是本次人才培训的目的,优秀学员毕业后可定向推荐。


一、课程特色

播音主持主播人才训练营旨在通过教学,让学生从理论知识到实践建立起对短视频、直播表演工作的整体认知,从创造力、表演的角度去拔高直播工作的质量了解实践中的直播技巧和带货节奏方法,让学生真正做到学有收获


二、招生对象

1.18周岁以上,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新媒体从业人员、短视频、直播爱好者个人账号带货博主

 

三、课程设置

镜头前的表演发声、台词技巧

网红法则打造主播个人大IP

即兴表演艺术与口播技巧镜头前的仪态与形体控制
上镜化妆与服装造型打造直播内容打造与表演节奏掌控带货选品技巧与直播节奏法则直播、带货实战技巧培训与专业话术


四、收费及学制

1.学制:64课时(共计8周,1/周,8课时/次,45分钟/课时)

2.学费:11800元人民币/

3.开班日期:预计20221127日开课(最终开班日期以学院通知确认为准,额满开班)

4.授课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630/上海市昌林路800(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具体地点以课程需求为准。


五、承办机构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六、结业

学员学习期间由我院统一管理与考核,对学期结束考核合格者颁发上海戏剧学院结业进修证书。


七、报名事宜

1.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除外(名额有限,可先邮件报名)

2.咨询电话:021-62493136  咨询微信:xiyubuku (添加请注明:“主播训练营报名”)

3.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统一发送至邮箱sta_xmt@163.comword格式发送】

4.报名缴费方式(待学院邮件确认后,班主任另行通知扫码缴费。)

5.监督电话: 021-62486374


附件:

《上戏播音主持-主播人才训练营》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