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教师风采展示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20221115-17在上海电信实业大楼5举办了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终身教育处主办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22年新形势下高校继续教育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课程思政)专题培训。昨天下午,邱海萍老师代表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了“课程思政教师风采展示”环节,并以《“艺”起前行—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戏剧思政新探索》为题,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上戏继教院思政教育的总体思路和方法,以案例的形式讲述了实现“课程思政”与“戏剧思政”协同育人的主要做法。最后邱海萍老师现场展示了一段红色遗迹情景诗剧的表演,获得了在座各位专家、老师的热烈掌声。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实践和教学组织方面将不断改进和优化,力争培养学生成为具有高尚情操、优秀品质,具有奉献精神、创新精神,更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家国情怀、民族自豪感的一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