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短视频账号打造与运营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上海戏剧学院短视频账号打造与运营招生简章


——个人自媒体账号的发动机

 

自媒体时代已经到来,对个性、美好的生活的追求是人类无限的向往。流量为王的时代,拥有流量就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如何展示自己,占领我们独有的领域流量,获得价值认同感,成为赛道的意见领袖是我们这门课程的教授特色。学习这门课,可以让你熟知账号打造的完整流程,从零开始建立你的IP帝国。


一、课程特色

“短视频账号打造与运营”旨在通过教学,让学生从专业理论知识到实践建立起对自媒体账号搭建与运营,对短视频、直播工作的整体认知,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自媒体人,熟练运营自媒体账号。让学生真正做到“易起号、稳涨粉、勤转化”


二、招生对象

118周岁以上,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 新媒体从业人员、短视频、直播爱好者宝妈、个人账号带货博主期待从业者

 

三、课程设置

《走红账号体质特点》《从零开始做粉丝》《如何打造适合自己的人设定位》《账号涨粉策划与运营》
《账号与粉丝的商业变现》《短视频手机剪辑技巧与运用》《自媒体号的化妆造型》《如何突破粉丝增长瓶颈》


四、收费及学制

1.学制:64课时(共计8周,1/周,8课时/次,45分钟/课时)

2.学费:13500元人民币/

3.开班日期:预计20221217日开课(最终开班日期以学院通知确认为准,额满开班)

4.授课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630/上海市昌林路800(上海戏剧学院华山/昌林校区)具体地点以课程需求为准


五、承办机构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六、结业

学员学习期间由我院统一管理与考核,对学期结束考核合格者颁发“上海戏剧学院结业进修证书”。


七、报名事宜

1.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除外(名额有限,可先邮件报名)

2.咨询电话:021-62493136 

3.咨询微信:xiyubuku (优先咨询)

4.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统一发送至邮箱sta_xmt@163.comword格式发送)

5.报名缴费方式:待班主任邮件确认后,会另行通知扫码缴费

6.监督电话: 021-62486374


附件:

《短视频账号打造与运营》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