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音乐艺术进修班》 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423

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音乐艺术进修班》

——跟着音乐看世界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面向社会各界热爱音乐艺术的人士推出《音乐艺术进修班》,该班旨在通过上戏专业的师资团队,系统地培养具备音乐理论体系与基础技能的复合型人才,能在各级各类文化团体、演艺机构、娱乐产业、电视台、学校等企事业单位中负责主要的文艺活动,是当下国内音乐行业及市场人才需求的重要补充。


一、课程内容

本期进修班课程主要从音乐、历史、建筑、人文、绘画、宗教等多维度视角走进法国艺术,以音乐发展为轴线周期(古典时期—浪漫时期—近现代时期),讲述不同风格的建筑、绘画对音乐形成的深远影响以及音乐对社会的推动发展等。同时深入学习法国学派的钢琴演奏技法,让每位学员都可以实践和展示音乐作品片段。        

《法国学派钢琴演奏技巧与实践》

《法国建筑与音乐色彩的浪漫对话》

《印象派音乐与绘画之间的来龙去脉》

《时尚最前沿—法国音乐与高奢品牌》

《如何运用法式音乐浪漫与人沟通》

《法国印象派与中国传统音乐的风格渊源》

《五线谱与k线图》

(以上为部分核心课程内容)


二、课程特色

国际大师全程授课,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实现艺术课程融合。课程适用于拓展商务会谈,提供高端聚会话题,营造文艺氛围感,提升个人艺术修养,体验法国音乐学派的独特性,搭建更优质的艺术交流平台。


三、学费及学制

1.招生对象:社会各界热爱音乐艺术的人士

2.学制:48课时 (共计12周,4课时/次/周,每周六下午行课)

3.学费:11000元/人

4.开班日期:2023年4月22日开课,额满开班(具体以学院通知确认为准)

5.授课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

6.承办单位: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四、师资介绍


五、结业

学员在学习期间由我院统一进行管理与考核,考核合格学员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证书”。


六、报名及缴费事宜

1.咨询电话:021-62493137,15221588855 陈老师(周一至周五9:00—17:00)

2.咨询邮件:1246628885@qq.com(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请邮件咨询)

3.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及缴费


4.监督电话:021-6248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