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影视后期导演进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963

上海戏剧学院影视后期导演进修班的成立,旨在以上戏优质的影视专业师资储备与项目资源,培养具有完备剪辑观念与视听叙事技巧的后期导演。该进修班所培养的后期导演人才,将在影视剧组、网络短视频、真人秀节目等影视项目中负责重要职能工作,起到对作品导演观念执行、表现手法创新甚至编剧叙事重建的功能,是当下国内影视行业及市场人才需求的主要补充。


一、课程特色

影视后期导演进修课程旨在通过教学,让学生熟悉影视后期工业流程、掌握剪辑软件,了解商业剪辑技巧与蒙太奇观念,建立后期导演观念,完成命题创作。


二、课程设置

影视后期工具包入门与实践

商业视频制作的内涵与法则

电影视听语言基础

蒙太奇观念与艺术电影

单一拍摄点镜头构成与观念

好莱坞叙事编剧法与实践

电影心理学与电影剪辑思维

短片创作与实践

毕业展映与交流

部分核心课程内容


三、招生对象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  高校影视专业师生、影视从业人员、网络影视创作者、影视艺术发烧友、短视频爱好者等;


四、收费及学制

1. 学制:64课时(共计4周完成,每周16课时每周+日行课

2. 学费:10000/

3. 开班日期:预计2023年63开课,额满开班(具体时间以通知确认为准) 

4. 开课,因学员个人原因迟到旷课,课程不予安排补课,不支持退课


五、承办机构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六、结业

1. 学员在学习期间由我院统一进行管理与考核,考核合格学员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证书;

2. 相关课程与师资,由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实施;


、报名事宜

1. 咨询和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00

2. 咨询电话:021-62493136

3. 咨询邮件:sta_pxart@163.com(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期间可邮件咨询)

4. 报名及缴费期限:即日起至开班前

5. 报名及缴费方式:扫码报名缴费,缴费成功后由班主任联系学员开课事宜

6.监督电话:021-6248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