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芭蕾舞进修班(第一期)》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2

提升气质 塑造身形


上海戏剧学院现开办第一期芭蕾舞进修班,旨在以上戏优质的、国际一流的舞蹈专业师资团队,培养具备芭蕾舞表演能力的人才。该进修班将引领学员走进上戏,接受专业的芭蕾舞培训,让学员从热爱中了解芭蕾舞、感受芭蕾舞,真正在舞蹈中展现自己、提升自信力。


一、课程特色

芭蕾舞进修课程由上海芭蕾舞团王昊教师及其教师团队授课,致力于通过系统的教学,帮助学员深入了解芭蕾舞的起源和演变历程,并掌握芭蕾舞基础训练的教学方法。课程重点关注学员的身体控制、姿势修正、技巧提高等方面,同时注重身体的科学训练,帮助学员提高身体的柔韧性、力量和耐力。通过课程学习,学员将逐步掌握芭蕾舞作品的赏析及教学能力,从而为未来的教学和表演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要师资简介


王昊 

上海芭蕾舞团编导兼教员,脉冲舞蹈剧场艺术总监,原上海戏剧学院芭蕾舞教师,上海舞蹈家协会会员。演员生涯先后在广州芭蕾舞团任领舞演员;新加坡舞蹈剧场(Singapore Dance Theatre)任主要演员;西班牙芭蕾舞团(Victor Ullate Ballet Comunidad de Madrid)担任独舞演员,期间在众多耳熟能详的古典芭蕾和现代芭蕾剧目中担任主要角色,并随团进行国际巡演。编导生涯跟全国各大院团都有委约作品其作品有《天黑请闭眼》、《巴赫G小调协奏曲》、《双重门》、《夜•幕》、《角色》、《家园的呼唤》、《逆行者》、《耶路撒冷》、《局外人》等多部作品


三、课程设置

《芭蕾舞基础训练》、《芭蕾软开度训练法》、《芭蕾floor基础训练》、《芭蕾舞剧目编导法》、《芭蕾舞作品赏析》、《芭蕾舞发展史》


四、招生对象

1.年龄需满十八周岁以上;

2.高校芭蕾舞专业师生、舞蹈从业人员、舞蹈创作者、舞蹈艺术零基础好者等。


五、收费及学制

1. 学制:52 课时(共计13 周,1/周,4课时/次,45 分钟/每周六下午13:00-16:00行课)

2. 学费12800 /统一标准)

3.预计开班日期:2023年6月24日开课,额满开班(具体时间以通知确认为准)

4.授课地点: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


、承办机构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七、结业

1. 学员在学习期间由我院统一进行管理与考核,考核合格学员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证书

2.相关课程与师资,由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实施。



、报名事宜

1.咨询和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00(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期除外)

2. 咨询电话:021-62493136

3. 咨询微信:WX3350822709徐老师

4. 报名及缴费期限:即日起至开班前

5. 报名及缴费方式

6.监督电话:021-6248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