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首次推出《上戏少儿艺术夏令营》——满满一个月,让您的孩子走近艺术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夏令营简介

漫长的两个月的暑期时间,对家长与子女而言既幸福,又不安。如何利用这大段的美好时光学些艺术技能,提升艺术素养?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主举办少儿艺术夏令营,为暑期种的家长分忧解愁,让孩子走近艺术。

四周夏令营艺术课丰富多彩,五门艺术技能让孩子获得深度体验。夏令营将结合我校优质艺术教育资源,和美丽的校园环境,给孩子营造浓厚的艺术氛围少儿搭建艺术学习平台促进孩子素质教育的全方位提升

、夏令营开营时间

A班:2023.7.3-7.28(周六、周日休息)

B班:2023.7.17-8.19(周六、周日休息)

(具体开营时间以校方安排为准)

、夏令营课程安排

夏令营由开营仪式、艺术课程体验与学习、成果汇报组成

星期一9:30-12:30少儿绘画14:00-16:00少儿表演
星期二9:30-12:30少儿舞蹈14:00-16:00书法
星期三9:30-12:30少儿舞蹈14:00-16:00少儿声乐
星期四9:30-12:30少儿表演14:00-16:00少儿绘画
星期五9:30-12:30少儿声乐14:00-16:00书法

· 12:30-14:00 美味午餐、午间小憩

· 夏令营为陪同家属提供艺术影片观摩,安排在多功能教室等候。

四、课程内容

 简笔绘画用简单的方式,描绘出有意义的画作。简笔画训练第一阶段是教会孩子使用简单的线条和各种形状的点绘成不同的物体,第二阶段是掌握物与物之间前后、大小、形状等对比的空间关系,组合成有趣的形式,掌握有效的简笔画绘画方法。

 戏剧表演:带孩子走近中国童谣、活化阅读、绘声绘色讲故事。戏剧教育能够培养孩子对艺术的敏感性,通过多变的声调语色、即兴表演、角色扮演的体验式学习,鼓励孩子勇敢自信地表达。

 舞蹈形体:学习体验优雅身姿和舞蹈礼仪。课程带领孩子观赏世界著名儿童芭蕾舞剧、体验音乐感知、学习模仿经典儿童芭蕾舞蹈小舞蹈和西方少儿拉丁基础小组合,培养孩子轻盈飘逸的艺术气质。

 少儿声乐:通过沉浸式多元趣味性学习,为孩子们带来优质的音乐课程与活动,一个月内认识五线谱,掌握发声的基本方法,在学习声乐的同时快乐成长,熏陶孩子的心灵和性情。

 硬笔书法:掌握正确的坐姿和握笔姿势,培养孩子良好的书写习惯,学习楷书基本笔画,掌握汉字结构、正确写字笔顺规律,常用独体字、合体字,接触文化艺术之美,传承祖国传统文化。

、夏令营招生事宜

·招生年龄:幼儿园大班、小学生及艺术零基础的孩子均可参加

·课程费用:25000元/人(含孩子与大人)

·扫码缴费:班主任陈老师会联系缴费学员通知开班事宜

 

·授课地点:上海市闵行区昌林路800号上海戏剧学院昌林校区(校内可免费停车)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9:30-16:30(名额有限)

·联系咨询:

1)021-62493137、15221588855陈老师

2)18521032899吴老师

·监督电话:021-6248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