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3年《第二期电影摄影与灯光技术进修班》(集训营)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31

上海戏剧学院电影摄影与灯光技术进修班的成立,旨在以上戏优质的影视专业师资储备与项目资源,培养具有完备摄影理论体系与实操摄影与灯光技巧的专业摄影师。该进修班所培养的影视摄影人才,将在影视剧组、网络短视频等影视项目中负责重要职能工作,是当下国内影视行业及市场人才需求的主要补充。


一、课程特色

电影摄影与灯光技术进修课程旨在通过实操性教学,让学生掌握完备的摄影理论知识与影视灯光造型手段,建立摄影叙事观念,完成命题创作。


二、课程设置

摄影造型基础

影像叙事

视听语言

灯具特性与使用

灯光要素

光线造型属性

人像布光技巧

场景布光方式

特殊氛围营造

部分核心课程内容


三、招生对象

高校影视专业师生、影视从业人员、网络影视创作者、影视艺术发烧友、短视频爱好者等。


四、收费及学制

1. 学制:72课时(共计98课时/45分钟/课时,连续9天行课

2. 学费:15800/

3. 开班日期:预计202378开课,额满开班(具体时间以通知确认为准)


五、承办机构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六、结业

1. 学员在学习期间由我院统一进行管理与考核,考核合格学员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证书

2.相关课程与师资,由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实施


、报名事宜

1. 咨询和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00(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期除外)

2. 咨询微信18301800318

3. 扫码报名及缴费

4.监督电话:201-62486374